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电子商务实训表彰大会


2019年01月09日 11:00  已浏览:[] 次


      

       201919日下午三点,管理工程学院在8号楼创业大讲堂隆重召开电子商务实训表彰大会,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军,院长李红艳,院党委副书记吴剑锋,副院长孙双全、高顺成、吴洪刚等院领导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电商17级全体同学以及老师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吴剑锋主持。

       表彰大会上,张立军书记首先发表致辞,他对本次参加双十一实训的同学们表示慰问,并对今天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指出双十一实训目前是我校校企合作的典范,通过此次活动,夯实了专业基础,学到了实践知识,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做贡献。接着,副院长孙双全宣读了表彰人员。随后,参加实训的电商1733班的阮鹏同学,1742班的艾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结合实训的亲身经历谈了自己深切的体会。赵业清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对此次实训的同学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积极向上、敢于吃苦的精神。最后,李红艳院长从三个方面、两个转变作了此次双十一实训的总结,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素质,锻炼自己的能力,为以后求职做好准备。

       这次实训加深了同学们对电子商务理论知识的理解,也让电商专业同学初步了解了客服岗位的操作流程,掌握了基本的实践技能,充分结合书本所学知识,融会贯通,为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了重要的基础。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结硕果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政治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