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素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金融学术讲座


2017年06月22日 16:02  已浏览:[] 次


    为使电子商务专业同学更好的了解当前互联网金融发展动态,621日下午1400,管理工程学院李二亮博士在7B501做了题为《互联网金融:跨界、变革与融合》的学术讲座,电子商务专业16级近200名同学到场聆听了讲座。

    李老师结合自己近些年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研究和思考,就互联网金融发展脉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讲解,并通过互联网金融案例让大家对互联网金融的本质、发展动因,与传统金融的关系及未来融合趋势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希望大家结合本专业的特点,让互联网金融为我所用,并顺应发展大势积极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创业。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富士康iDPBG校企合作专班户外素质拓展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17届专科毕业生毕业实习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