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素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富士康iDPBG校企合作专班户外素质拓展


2017年06月28日 14:41 陈亮 已浏览:[] 次


为提升富士康专班同学的团队合作意识,2017年6月27日下午,富士康iDPBG校企合作专班全体学员在校南区操场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训练。

此次活动以“团结、合作、承担责任”为主题。活动在简单的军训后正式开始,同学们被平均分成三个分队,选出队长。发挥小组成员的聪明才智创建队名、口号和队歌并进行自己的团队展示,使得每个小团队更加团结起来。接着,紧张刺激的‘众志成城’在团结同学们合作精神的同时也点燃了大家的热情。接下来又分队轮流进行了“中空五连”,“疯狂六十秒”和“月球漫步”三个项目。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勇气,广阔思维,发现、改进问题对一个领导者的重要性。在下午,紧张、刺激的“我们是最强的团队”让我们领悟到团队的意义!因为队友的挑战失败导致队长受罚,让整个团队深刻体会到承担责任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专班同学彼此之间的了解程度和团结力,为今后进入工作岗位尽快适应新角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新思维学术讲座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金融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