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素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富士康专班顶岗实习欢送仪式


2017年07月07日 09:41 李二亮 已浏览:[] 次


201777日,为欢送富士康专班同学到富士康集团顶岗实习,管理工程学院在南区操场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仪式,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剑峰,校企专班对接负责人徐松杰教授,专班班主任陈亮老师出席了欢送仪式,专班学员46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徐松杰教授主持。

欢送仪式上,吴剑峰副书记代表学院向专班学员奔赴实习岗位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遵章守纪,将所学知识积极运用到工作岗位当中,不忘展示工程学院学子的风范,为校企专班合作积累经验作贡献。

富士康专班是我校校企合作的典范,目前已平衡运行三年,今年专班的合作计划在前期招录、培训、笔试考核的基础上,共录取学员46人,所有学员将奔赴富士康完成一年的顶岗实习,实习结束后,学员可优先选择留在富士康集团工作。

上一条:“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如期上演,管理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再现亮点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新思维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