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贷补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


2022年12月09日 07:05  已浏览:[] 次


   为了能够及时准确地将奖助学金发到学生的手中,并进一步规范学校国家奖助学金的发放,严肃纪律,促进学校资助体系的健康发展,我院各班于12月7日-8日开展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此次班会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

   在班会上,各班班团带领获助学生学习《学生手册》中相关规定,强调奖助资金发放的工作纪律,积极引导受助学生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自立自强,诚实守信,保证把奖助学金用到学习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会后,各班填写了《2022年国家助学金发放承诺书》,并组织每位获助学生填写《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使用计划及承诺书》。

   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让每位受助同学都了解相关制度和政策,帮助其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和价值观;引导受助同学在获得资助的同时,培养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懂得感恩,关爱他人,关爱社会。

(文:黄硕,审核:李飞)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家访工作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 关于成立学生资助工作小组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