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鸿卓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03日 18:56  已浏览:[] 次


33日,鸿卓电子商务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管理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军、院长黄德金、鸿卓电子商务学院院长郭兵兵、副院长孙江涛及管理工程学院、洛阳鸿卓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高顺成主持。

 

张立军在致辞中对洛阳鸿卓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兵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鸿卓电子商务学院克服疫情迎难而上,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并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双方把握时机,加强合作,抓好项目落实,推动学院发展。

鸿卓电子商务学院院长郭兵兵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鸿卓电子商务学院新一年的总体工作思路。郭兵兵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持续发力,加强校企双方合作,抓好鸿卓电子商务学院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开拓新的发展局面。鸿卓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洛阳鸿卓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江涛详细阐述了学院年度工作安排,指出年度工作重点在于产学研交叉融合、直播电商培育、电子商务人才进阶培训等方面,并对年度经费投入和使用设想做了说明。

黄德金对洛阳鸿卓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注并推动鸿卓电子商务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黄德金指出,校企共建行业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是学校一直所强调的重要工作。在疫情防控形势发生向好转变,经济社会发展展现良好潜力和势头的大背景下,高素质高技能的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前景广阔。未来,期望与企业方深度合作,共同创新,打造发展增长点,持续做好鸿卓电子商务学院相关工作,真正实现企业、学校共商、共建、共享发展,为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与会人员认真讨论、确认了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初步讨论了鸿卓电子商务学院第二届理事会筹备事宜。最后,科研办主任高喜超引导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智能制造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文:高顺成,图:王莉亚,审核:黄德金,发布:王莉亚)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节“星火标兵”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牵头获批郑州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