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节“星火标兵”表彰大会


2023年09月06日 21:04  已浏览:[] 次


 

2023年9月6日,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管理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管理工程学院“星火标兵”表彰大会。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激励优秀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努力形成人心思进、团结争先、全员育人的良好机制和氛围环境,夯实支撑管理工程学院可持续发展的师资队伍基础。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有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表彰大会由院长黄德金主持。

本次表彰大会表彰了10“星火标兵”优秀教师和2个优秀单位,分别是:

教学标兵:朱  伟、杨娅琳、偰  

科研标兵:梅清晨、姜  霄、王中锋

管理标兵:王建府、郭  

育人标兵:李  飞、张  

优秀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业工程系

 

学院领导为获奖的星火标兵和优秀单位颁奖

 

黄德金代表学院向长期以来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努力完成教书育人使命的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黄德金肯定了学院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默默无闻讲付出的高尚情怀,和过去一段时间里,大家在学院的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研究、管理育人、社会服务等领域付出的艰苦努力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向获得表彰的“星火标兵”个人和优秀单位看齐,强化进取意识,增强拼搏精神,围绕学校和学院主体工作目标,不断提升本领、强化师德师风,勠力同心,再创佳绩,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学校创建硕士点、努力建大学的宏伟征程上,展现管工人的贡献与担当!

党委书记张立军和院长黄德金为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单位负责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表彰大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王莉亚,图:张昊宇,审核:黄德金,编辑:王莉亚

上一条:立足新起点 奋楫再出发——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鸿卓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