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全面启动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2022年01月22日 07:59  已浏览:[] 次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120日,管理工程学院通过网络会议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布置会,全面启动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由李红艳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军、副院长孙双全、吴洪刚、高顺成、各系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高顺成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要求、指导思想、修订原则、修订重点、工作组织与安排等方面对本次修订工作做了详实布置。参会人员就学分学时分配、辅修问题和学位论文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最后,李红艳院长从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学校内涵发展的根基、更好地履行人才培养职责使命等方面强调了启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师要增强方案的预见性和前膽性,积极参与、加强实地调研,高标准做好这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会议的召开为推动学院教学工作有效开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1级学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