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考研动员暨往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3年09月21日 14:02  已浏览:[] 次



在距离2024年研究生考试还有不足百日的重要冲刺阶段,还考不考、考什么、如何考成为横在不少学子考研路上的一道难题。为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掌握考研变化趋势、备考经验和考试技巧,更好地放松心情、有的放矢、积极备战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管理工程学院于2023920日举办2024年考研动员暨往届考研经验交流会。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往届考研上岸学生代表和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交流。副院长高顺成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920194148--德金院长在动员会上讲话


院长黄德金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他向来自校园各个考研备战隐秘阵地的、正奋战在考验之途的同学们表示亲切慰问,告诉大家要坚定三个信念:坚定考研,实现发展平台跃升,同学们中间一定能走出一流人才;考研艰难,玉汝于成,风雨之后一定能够见到彩虹;学习经验,用对方法,正确的方法是到达彼岸的必由之路。他希望大家,要怀揣必胜信念,不到顶峰不回头;要做到细致谋划,不打无准备之仗;要整合利用资源,发挥师生团队作战优势。黄德金代表学院,为考研同学赠送了饮品,祝同学们都能百事可乐顺利上岸

电子商务系主任郭莹、工业工程系主任王中锋、质量管理工程系主任王建府分别就本专业历届学生考研情况、如何结合所学专业选择报考院校和报考专业等问题为学生做了详细讲解。工业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栗凤、张晨怡、2023届毕业生褚慧利,通过腾讯会议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如何选择目标学校和心仪的专业、如何安排学习计划、如何学英语数学、是否需要参加各种考研培训以及如何选择培训机构等宝贵经验。电子商务专业2023届毕业生李首辰亲自来到会议现场与学弟学妹分享自己考研的亲身经历,面传心授考研经验,现场学生争相与其面对面交流。

这次考研动员与交流会帮助正在备战考研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坚定了考研方向,增强了考研信心,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丰厚、信心更足、动力更强。大家都说要坚持到底、成功上岸,一为定、定为研一!

 

(文:高顺成  图:姜琳  审核:黄德金  编辑:王莉亚)






上一条:我院邀请上海理工大学刘斌教授来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邀请物流专家张国华做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