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在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河南省赛中获二等奖


2023年10月25日 18:28  已浏览:[] 次



202310月下旬,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郑州大学、河南工程学院、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院校协办的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河南省省赛圆满落幕。河南省共有21所高校,224支代表队,共计1193人参赛。

我院王中锋博士指导的团队经过激烈比拼,获得团队二等奖。高顺成副院长受邀担任大赛评委并担任教学仿真赛道的负责人,全程参与大赛的各项工作,为大赛的圆满完成做出积极贡献。

这次竞赛既展现了我院师生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风采,又激发了广大师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埋头专业学习与实践的热情,更为明年的竞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文:高顺成  审核:黄德金  编辑:高喜超)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成功承办第二期科研工作坊第三分会场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参研“纺织企业人工大脑平台”系列标准取得多项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