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成功承办第二期科研工作坊第三分会场


2023年10月26日 10:41  已浏览:[] 次


 

1025日,由河南工程学院科研处主办、管理工程学院承办的河南工程学院2023第二期科研工作坊第三分会场在管理工程学院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邀请了郑州大学刘玉敏教授作为工作坊点评专家,管理工程学院全体博士及青年教师商学院、会计学院等兄弟院校老师参加了工作坊的科研研讨,研讨会由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高顺成主持。

 

 

本期工作坊主题为“项目申报之题目篇”,通过计划申报2024年高层次项目的老师书面向与会人员汇报自己的项目选题和主要研究思路,专家对汇报人的选题进行逐一点评,并帮助汇报人淬炼选题、理清下一步研究思路等环节,旨在帮助学院老师提高申报2024年高层次项目的中标几率。

 


   


 

 

管理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苏玉召博士、张帅博士、赵旺博士、高博博士、周鹏博士、高顺成博士、郭莹博士分别汇报了研究题目、主要研究内容、研究重点和难点以及项目申报书撰写中面临的困惑。

刘玉敏教授对每位老师的汇报内容逐一进行了认真点评,分别指出每位汇报人的选题和研究内容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及下一步研究思路等。

最后,刘玉敏教授给大家提出如下建议:申报项目首先要认真研究项目指南,对于重大和重点项目要根据指定题目进行针对性的微调,对于一般项目要依据指南中的方向,根据当前热点、焦点和关键点凝练题目,题目应能清晰易懂、指向明确,能与研究内容相对应。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刘教授点评认真、细致、到位,使人豁然开朗,明确了后续的改进方向,坚定了申报高层次项目的信心和决心。

 

(文:高喜超  图:姜琳 张璐 李明福  审核:高顺成  编辑:高喜超)

 

 

 

上一条:吉林大学陈太博教授受邀到管理工程学院交流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在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河南省赛中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