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联合知行学院开展廉洁教育暨典型案例警示大会


2021年09月29日 11:37  已浏览:[] 次


  为全面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工作部署,落实学校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目标,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提高廉洁从政、履职尽责意识,管理工程学院联合知行书院于9月29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洁教育暨典型案例警示大会。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军主持。


  会上张立军传达学习了《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重点强调过节“九个严禁”和“节日”四风问题,选取了教育系统财务领域典型案例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对党员干部起到警示教育作用,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监守纪律红线,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杜绝违纪行为,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此次警示教育学习使与会人员内心受到强烈震撼,深刻感受到利剑高悬,不论职务高低,违法必将受到纪律和法律的严惩。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以学习典型案例为警戒,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暨返校工作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专题学习《关于构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一统十联”机制的实施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