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暨返校工作会


2021年10月01日 10:00  已浏览:[] 次


 

    按照学校秋季返校工作统一部署,9月30日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暨返校工作会,部署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暨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立军主持。

   会上,张立军传达了学校《2021级秋季学期学生入校工作方案》、《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须知》和《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文件精神,从教职工返校、学生返校和入校后疫情防控三个方面对学院有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他指出,全体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返校开学方案要求周密组织,每一环节严格把控,严格执行师生“一人一档”,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把工作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师生返校安全有序。

   院长李红艳重点强调了《管理工程学院关于返校前疫情防控有关纪律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有关开学和疫情防疫工作的纪律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新学期依然要以年度目标任务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的重点工作为中心,扎实开展学院各项目常工作,确保师生平安返校和返校后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副校长贺金凤到管理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联合知行学院开展廉洁教育暨典型案例警示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