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党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2日 16:34  已浏览:[] 次


12月1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立军主持,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张立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就如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院引向深入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要着力做到三个“坚定不移”:一是要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始终确保学校是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时刻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要求,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三是要坚定不移弘扬党的宝贵历史经验,充分激发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容、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将其作为攻坚克难、战胜风险的借鉴启示。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使命召唤、崇高事业,砥砺初心、淬炼灵魂,鼓起干事创业精气神。

部分教师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