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2022年01月12日 16:12  已浏览:[] 次


112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7B511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立军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河南工程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院党委书记张立军对该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和实施步骤进行了分析,并成立领导小组,统筹推动活动开展。

张立军强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作为学院新一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促活动,两手抓两不误。并且要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巡视巡察、实施十四五规划等结合起来创新载体、一体推动,切实把活动成果体现到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来。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党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