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


2022年03月15日 14:18  已浏览:[] 次


39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南校区7号楼B511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立军同志主持。



会上,张立军传达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方案和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我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做出了具体工作部署。

张立军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已经进入第二阶段,也是整个活动的核心阶段,我们要围绕学院2022年“质量提升年”活动,“以党建为引领,高质量实施四大计划”作为整体工作目标,牢牢抓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高标准、高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

院长李红艳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学院工作安排提出以下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落细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要积极探索,继续深入实施分类教科研计划;要以服务师生为出发点,把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到转变观念,落实“协同育人”上来,推进工作,锤炼作风。

 

(文:曹冰 图:闫莉 编辑:曹冰 审核:张立军)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