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03月15日 22:21  已浏览:[] 次


2022315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此次转正大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张昊宇老师主持。学生第二支部共有36名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共有1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预备党员谢玲玲于20213月经党支部大会讨论、票决,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至今预备期已满,且已于20223月提出转正申请。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谢玲玲转为正式党员。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为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基础。


(文:陈聪 图:郭玉娜 编辑:田凯歌 审核:李飞)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