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3月23日 20:55  已浏览:[]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总书记在国家发展各个方面所做出的重要指示和决策,管理工程学院于2022322日晚在7C501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电子商务2041班全体同学到场参加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随后借助PPT和视频方式,让同学们深入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方面所展现出来的卓越智慧、高瞻远瞩的眼界,以及时时刻刻心系人民群众的博大胸怀。同学们也更加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经常说的那句“我是人民的勤务员”的内涵所在。会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表达自己的见解和感想。最后,主持人做活动总结并宣布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也都表示此次团日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并激励同学们在青少年时期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秉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努力发光发热,积极投身到祖国建设当中去!


(文:陈聪 图:郭玉娜 编辑:田凯歌 审核:李飞)







上一条:我是党员我先行 抗疫一线党旗红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