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行 抗疫一线党旗红


2022年03月27日 20:41  已浏览:[] 次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理念,推动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327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的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号召,助力学校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地组织分包楼宇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切实贯彻执行学院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在核酸检测工作中,处处可见党员志愿者当先锋、站前排、打头阵的身影。他们主动配合监测工作,带头严守监测秩序,守好每道防控关口,以坚强的党性引领广大同学同心筑牢疫情防控坚实的防线,核酸检测工作效率明显提高。

最后,二号宿舍楼B栋全体学生核酸检测工作顺利结束。同学们纷纷为核酸检测的“管工速度”点赞,为医护人员和党员同志们的坚守和辛勤付出点赞。党员同志们表示会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弘扬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张雨欣 图:刘正豪 编辑:田凯歌 审核:李飞)


上一条: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