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2022年04月13日 18:42  已浏览:[] 次


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致全院党员、积极分子的一封

疫情防控倡议书


管理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当前疫情防控态势越发紧张,面临着疫情点多、面广、频发的防控风险和压力。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向我院24名教工党员、138名学生党员、261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信心,当好不忘初心的践行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上来,不麻痹大意,不松劲厌战,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战。

二、冲锋在前,担当尽责,当好疫情防控主心骨。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带头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带头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和要求,自觉履行职责,成为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中的先锋力量,主动协助学校和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得力助手作用。

三、凝聚抗疫正能量,当好疫情防控引领者。作为全院师生中的先进分子,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的政策宣传、信息上报、钉钉打卡等工作,主动关心师生思想动态及心理状况,带动广大家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疫情阻击战。坚定疫情可防可控的信念,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营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浓厚氛围。

四、勇挑重担,当好疫情防控排头兵。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扬奉献精神,彰显担当品质。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参与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校园督查和义务劳动等志愿服务工作,结合所长、主动报名、等候召唤、有序参与。要树牢宗旨意识,勇担职责使命,让旗帜在战一线飘扬。

管理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让我们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一起,坚定信心,在抗疫大考中接受思想淬炼、党性历练、实践锻炼,共同守护健康校园,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管理工程学院党委

20224

  (编辑:田凯歌 审核:李飞)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推进会 下一条:我是党员我先行 抗疫一线党旗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