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推进会


2022年04月29日 17:44  已浏览:[] 次


429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在南校区7B511会议室召开学院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张立军、院长李红艳、党委副书记曹冰、副院长高顺成及坐班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立军主持。

会上,张立军传达了近期教育厅和学校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并结合毕业季学院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坚持底线思维;二是要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安全隐患风险排查;三是要压实责任,深入师生一线;四是关注师生诉求,积极帮助响应。

本次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打下扎实基础。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曹冰 图:张昊宇 审核:张立军)


上一条:“强能力、转作风”——管理工程学院召开传达中央和河南省有关会议精神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