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代会


2021年11月25日 15:14  已浏览:[] 次


     11月24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台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专题会议,学院会体教工参加参加会议。会议的议题是讨论通过《管理工程学院海外硕士指导教师管理办法(试行)》。会议由副院长孙双全主持。

     

     院长李红艳介召了海外硕士项目具体情况。副院长吴洪刚对《河南工程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管理办法(修订)》进行了解读,并详细介绍了《管理工程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管理办法》。全体教代会代表对“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建议。

      会议一致通过《管理工程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管理办法》及其完善意见。

     院党委书记张立军充分肯定了会议的积极成果。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本次联合联究生培养的重要意义;二要充分发挥教代会的职能作用,不断完善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三要凝神聚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党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的紧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