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校审计处、团委干部下沉管理工程学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5月19日 17:53  已浏览:[] 次


学校审计处、团委干部下沉管理工程学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力量,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由审计处王毅、陈磊河和校团委悦国宁、李桃丰等机关干部组成的防疫服务工作队下沉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面对近日学生离校人数增多,学生管理难度加大的实际情况,工作队主动深入到学生之中,向离校学生捐赠了口罩等防疫急需物资,并通过为毕业生手写书签、志愿服务核酸检测和走访宿舍等形式了解学生动态,协调解决学生反映的相关诉求,为学生送上贴心关怀。

防疫服务工作队下沉学院以来,有效助推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下一步,学院还将与审计处和团委进一步加强协作,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共筑校园平安。

(文:曹冰  图:李飞 审核:张立军)


上一条:支部书记讲党课|《我是党员 我奉献——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 下一条:“强能力、转作风”——管理工程学院召开传达中央和河南省有关会议精神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