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教改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工程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第三次协调会


2019年06月11日 15:57  已浏览:[] 次


    6月11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程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第三次协调会,统筹协调推进申报材料准备工作。李红艳院长、吴洪刚副院长出席,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和经济贸易学院科研办主任及方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红艳院长就申报材料准备工作进行了调研与沟通,汇总整理了三个方向在材料准备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经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会计学院分别介绍了各自方向材料准备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材料准备工作亟待协调解决的问题和李红艳院长进行了沟通,李红艳院长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表示将全力配合其他三个学院的材料准备工作,以确保申报工作的顺利推进。

    最后,李红艳院长请兄弟学院科研办主任和方向负责人要统筹整合校内外各方面力量,广泛深入推进申报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强调硕士学位点建设是风向标,是大势所趋,要充分认识到硕士学位点建设的重要性,务必抓实抓好,共同推动学校专业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理工程学院开展《智能制造时代的工业工程应用与发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