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教改 >> 正文

理工程学院开展《智能制造时代的工业工程应用与发展》学术讲座


2019年09月19日 16:03  已浏览:[] 次


    管理工程学院于2019年9月18日下午在教室7B508召开了《智能制造时代的工业工程应用与发展》专家学术讲座,四川成飞集成公司高级工程师梅清晨为此次讲座主讲人。学院工业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梅老师围绕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等方面讲演了工业工程和智能制造的本质,工业工程在智能制造时代中的地位工业工程在智能制造时代的应用与发展——精益智造应用技术等内容。座谈会中,梅老师针对专业现况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并针对部分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梅清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MBA硕士研究生导师、清华大学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精益智造应用技术研究所所长、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企业智能化改造诊断专家库成员、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专业委员会理事、洛阳市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面向智能制造的精益价值流分析与改善方法论创始人、实战派精益智造咨询培训师、《培训》杂志特约撰稿人。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管理制胜质量为本》学术讲座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工程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第三次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