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教改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管理制胜质量为本》学术讲座


2019年09月19日 16:05  已浏览:[] 次


 管理工程学院于2019918日下午在教室7A301召开了《管理制胜质量为本》专家学术讲座,东华大学教授徐明为此次讲座主讲人。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    

  徐教授首先介绍了质量管理的起源和在企业管理中的地位,又结合自身经历叙述了质量启蒙与成长心得交流,最后与同学们简单谈论质量管理新领域的认知。座谈中,各班同学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平等和谐,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对学生专业知识奠定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徐明:教授、博导,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文化学院受聘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高金学院教授、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教授。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研讨会 下一条:理工程学院开展《智能制造时代的工业工程应用与发展》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