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教改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电子商务新发展及科研选题报告会


2020年11月27日 09:18  已浏览:[] 次


     2020年11月25日上午,由管理工程学院电子商务系举办的管理工程学院电子商务系本科生毕业论文研讨会在管理工程学院党员之家举行,本次研讨会邀请上海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数字商务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娜日博士做题为《电子商务新发展及论文选题研究》的学术报告,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高顺城教授主持,管理工程学院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及部分承担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老师和大四毕业生近百人在线聆听了本次讲座。

     娜日博士长期从事电子商务专业的教学、科研和专业建设等工作。报告从电子商务的新发展、上海商学院毕业论文工作指导流程、毕业论文及科研选题方向、选题原则、课题评价和研究管理等方面展开讨论。内容详实、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探索,拓宽了教师的科研视野和教学空间,拓展了学生毕业论文写作思路,打开了学生写作思维。提问环节参会师生在争相提问,娜日博士耐心解答,会议气氛热烈而有序。参会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学院党委班子深入科研一线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带来的机遇与发展分析”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