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教改 >> 正文

学院党委班子深入科研一线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12月05日 14:05  已浏览:[] 次


      12月4日,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军深入科研一线调研指导工作,院长李红艳参与调研。

      张立军深入项目合作企业河南路泰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生产一线听取了课题负责人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课题组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张书记希望课题组立足自身实际,将培养人才与企业发展相结合,进一步拓宽科研创新思路,助力学院应用型高质量发展,为校企深度合作谋新篇。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并不断强化科研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意识,取得了一系列应用型成果,合同签约金额逾130万元。学院以科研建设为抓手,引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打造特色,树立精品意识,为区域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 “创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助力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电子商务新发展及科研选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