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素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迎接教育厅双标检查在行动


2017年11月16日 20:06  已浏览:[] 次


20171115日,为迎接河南省教育厅双标检查,管理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开展办公室及所属卫生区的卫生打扫活动。

在学院领导老师的认真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此次卫生打扫工作圆满完成。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拿着各种清洁工具认真的打扫卫生,每一个参与的同学都干劲十足,勤勤恳恳,经历一番战斗之后,干净的地板,明亮的窗户,一尘不染的桌子呈现在大家眼前。虽然此次卫生打扫活动的时间不长,但效果却很显著,从卫生打扫活动中充分发挥了管理工程学院同学们集体的力量、团结的力量、勤劳的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院领导老师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优雅的办公环境,还展现出了管理工程学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院文化品位,树立了学院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教育厅双标检查。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参加素质拓展训练 下一条:“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如期上演,管理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再现亮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