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素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参加素质拓展训练


2017年12月04日 10:43 李二亮 已浏览:[] 次


为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以及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团队精神,2017123日,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团总支学生会及17级班长团支书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此次拓展训练由冯一帆、朱亚坤等三名专业教练负责。

训练在凛冽的寒风中拉开了帷幕。冯教练首先给大家进行了一堂深刻的团队课程,然后给大家讲了特训需要遵守的一些纪律,以及此次训练的主要目的是学会管理组织一个团队及明白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活动在简单的队列训练后正式开始,同学们被随机分成四个分队,选出队长、创建队名、口号、队形和队歌并进行自己的团队展示。中午短暂的休息之后,又接着做了“我们是最棒的团队”热身游戏,随后三位教练又带领我们进行了毕业墙项目。

此次活动提升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增强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协调配合性,提升了学生干部的整体战斗力,为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考研讲座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迎接教育厅双标检查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