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2018年11月14日 11:38  已浏览:[] 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意识,培养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1114日管理工程学院在7A301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会。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军及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到会参与。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朱涛主持。

会议伊始,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军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从学生干部思想建设为切入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和意义,阐述了管理工程学院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努力,提出同学们要从尊重他人、乐于奉献等六个品质以及四个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表示了对学生会全体干部的殷切希望并鼓励同学们在成为一名出色的学生干部。随后体育部、学习部部长等发表经验和总结,最后学生会副主席王颖给大家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视频。

此次会议为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更坚定了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工作做出贡献的决心和信念。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第二次培训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交流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