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贷补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2022年04月05日 08:35  已浏览:[] 次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广大学生疫情防控思想防线,管理工程学院于41日晚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会议。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冰主持,党委书记张立军、院长李红艳、副院长高顺成、全体辅导员、各班班团、学生会成员和寝室长参加此次会议。

曹冰向同学们讲述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鼓励学生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并再次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封闭管理相关规定,履行好疫情防控的个人责任。曹冰指出,学院在符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会结合同学们的专业以及兴趣开展一些切实可行的活动充实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李红艳对近期所有学生党员、干部、寝室长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理解、支持学校封闭管理措施进行赞扬。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几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全院学生都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深刻认识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的重要性。二要遵守规定,做好防护。在校园内各位同学要坚持“防疫三件套”——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卫生,确需请假的同学要严格履行请假、销假程序。三要主动承担,互相监督。党员、学生干部和寝室长要主动担当,为同学们服务,做抗击疫情的“排头兵”,对违反学校防疫规定的学生主动向辅导员或班主任报告。四要同心协力,共渡难关。在疫情面前,希望各位同学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与学院老师团结一心,取得这场防疫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会后,高顺成结合学院实际,设计了管理工程学院宿舍情况记录表,班子成员和辅导员带队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此次疫情防控线上会议的召开,既提升了学院学生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又激励同学们从自身做起,积极投身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努力发光发热!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的贷款学生诚信和金融知识主题班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诚信和金融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