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贷补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的贷款学生诚信和金融知识主题班会


2022年05月03日 17:47  已浏览:[] 次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进一步加深2022届毕业的借款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知识的了解,增强毕业的借款学生诚信意识和金融防诈骗意识。管理工程学院52日采用腾讯会议方式开展2022届毕业的借款学生诚信和金融知识主题班会。



会议开始由我院资助专员李飞老师对2022届毕业的借款学生进行贷后政策、诚信知识和金融知识的教育,告知借款学生贷后管理要求、还款方式和违约责任,提醒学生牢记学生在线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养成定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的习惯。院学生会助贷部部长对毕业生需了解的内容进行补充讲解,告知学生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服务热线 95593,同时又为同学们分享一些常见的金融知识,告知预防各类金融诈骗的技巧。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清晰有关助学贷款事宜,加强同学们对诚信知识和金融知识的了解,也有助于我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位梦珂 图:孙欢欢)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家访工作 下一条: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关闭